九型人格測驗(45題) 回應:38

點擊前往最新版本

請在每一題的 A 或 B 中選出最近似你性格行為的描述句子,若然多於一個恰當的答案,請擇其一,若然找不到適合的答案,請留空它並接著做下一題。
  1. 第一型
  2. 第二型
  3. 第三型
  4. 第四型
  5. 第五型
  6. 第六型
  7. 第七型
  8. 第八型
  9. 第九型
1號完美主義者
The Perfectionist
優點:理想主義、有生產力、可靠、公正、樂於助人。
缺點:挑剔、憂慮、好爭論、頑固、不妥協、過度嚴肅。
愛情觀:愛情也不忘上進,拍拖期間都不忘探討嚴肅問題,追求與愛人步伐一致,共同進步。
一號仔愛批評自己、也愛批評別人。他們認真盡責,希望別人和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絕對正確。對自己奉行極高的標準,因此難以輕鬆玩樂。他們會是出色的管理人才,能順利把任務完成。
更多九型人格的結果分析:
http://tiquiz.blogspot.com/2007/08/108.html(分析在最下面)
http://tiquiz.blogspot.com/2007/08/180.html(分析在最下面)
無聊嗎?來這裡看看。
本網誌所有問卷皆來自互聯網,本人只是將問卷的填寫及計算 “自動化”,對其內容及準確性全無考查。因此,本人對問卷的問題所帶來的後果概不負責。如你對本網誌有任何意見,歡迎電郵聯絡本人。
本網誌無論用 IE 或 Firefox 瀏覽,應該都會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。不過,本人的主要瀏覽器是 Firefox,在 IE 上的測試並不完全,或會有小問題忽略了。因此,請盡量用 Firefox 瀏覽本網誌。如果你在瀏覽上有任何困難,也歡迎電郵本人。
如果你有很好的問卷,想把它做成本網誌問卷的形式,也歡迎把問卷電郵給我。
我的電郵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