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耍小聰明的本事有多高? 回應:0
你是懂得察言觀色,知道何時該裝笨、何時又該拿出小聰明為自己加分的人嗎?想知道自己耍小聰明的本事有多高嗎?那就開始測驗吧。
請為以下每條問題選一個答案。
Q1)淡淡三月天,如果讓你選擇一個國家度假,你會選擇以下哪一個國家?
Q2)總覺得自己最近諸多不順,朋友告訴你有一個占卜的方法很靈,你覺得這個占卜應該是何種方式?
Q3)算出來的結果說這三天之內,你將會有血光之災,你會如何來解讀這個占卜出來的結果?
Q4)接著你一出門口就跌了一跤,你的反應如何?
Q5)過了三天,你發現一點事也沒有,你會有什麼反應?
Q6)有一天,你的一張很醜的照片被人公開放在網路上,你會有什麼反應?
Q7)結果你開始接到許多朋友稱讚的電話,說那張照片充滿創意又很可愛,你會如何回應?
無聊嗎?來這裡看看。
本網誌所有問卷皆來自互聯網,本人只是將問卷的填寫及計算 “自動化”,對其內容及準確性全無考查。因此,本人對問卷的問題所帶來的後果概不負責。如你對本網誌有任何意見,歡迎電郵聯絡本人。
本網誌無論用 IE 或 Firefox 瀏覽,應該都會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。不過,本人的主要瀏覽器是 Firefox,在 IE 上的測試並不完全,或會有小問題忽略了。因此,請盡量用 Firefox 瀏覽本網誌。如果你在瀏覽上有任何困難,也歡迎電郵本人。
如果你有很好的問卷,想把它做成本網誌問卷的形式,也歡迎把問卷電郵給我。
我的電郵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