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致命的缺點(只限女生) 回應:0
每個人都有缺點,但有些人卻愛妄自菲薄,將自己缺點放大,自卑到死。不過最可憐的並不是這類人,而是那些根本不知自己有甚麼缺點,知道了卻不敢正視的人。你是那一類呢?想知道,立即開始測驗吧。
請為以下每條問題選一個答案。
Q1)當你的男朋友結著不適合的領帶,很驕傲地對你說「這條不錯吧!」你會怎麼回答?
Q2)約會時,若他表現出很沉默,像很無聊的樣子時,你會說些甚麼?
Q3)有人在一個男人背後貼了一張寫有「混蛋!色狼」的紙張,那個男人卻懵然不知,你會怎麼辦?
Q4)當你剛跟一個男孩交往,但你父親勸你「不可以跟那種男人交往,立即分手!」,你會怎麼回答呢?
Q5)在你和你最要好的幾個同性朋友中,那個最有魅力?最受異性歡迎?
Q6)當你已開始了一段新戀情,並已漸漸將舊情忘掉時,你的前度男友突然出現,對你說:「每一想起過去,我就想緊緊地抱你,我還是最愛你。」並向你要求重拾舊歡,你會:
無聊嗎?來這裡看看。
本網誌所有問卷皆來自互聯網,本人只是將問卷的填寫及計算 “自動化”,對其內容及準確性全無考查。因此,本人對問卷的問題所帶來的後果概不負責。如你對本網誌有任何意見,歡迎電郵聯絡本人。
本網誌無論用 IE 或 Firefox 瀏覽,應該都會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。不過,本人的主要瀏覽器是 Firefox,在 IE 上的測試並不完全,或會有小問題忽略了。因此,請盡量用 Firefox 瀏覽本網誌。如果你在瀏覽上有任何困難,也歡迎電郵本人。
如果你有很好的問卷,想把它做成本網誌問卷的形式,也歡迎把問卷電郵給我。
我的電郵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