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力測驗 回應:0
據說這個智力測驗已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,連比爾蓋茲(微軟公司創辦人)也做過這份測驗,而且只得到三分。希望大家也能試試看,再和朋友們對照一下成績。
Q1)英國有沒有七月四日(美國獨立紀念日)?
Q2)一個人一輩子有幾個生日?
Q3)大月有31天,小月有30天,那麼一年中幾個月有28天?
Q4)棒球比賽每一局有幾人出局?
Q5)在美國加州,一個男人可否和他的寡婦的姊姊或妹妹合法結婚?
Q6)30除以二分之一再加上10等於多少?
Q7)桌上有3個蘋果,你拿起2個,你還有幾個?
Q8)醫生給你3個藥丸,要你每30分鐘吃1個,這些藥丸多久後會被吃完?
Q9)農夫有17隻羊,除了9隻以外都病死了,農夫還剩幾隻羊?
Q10)摩西將每種動物選了幾隻帶上方舟?
Q11)一打每張三元的郵票共有幾張?
無聊嗎?來這裡看看。
本網誌所有問卷皆來自互聯網,本人只是將問卷的填寫及計算 “自動化”,對其內容及準確性全無考查。因此,本人對問卷的問題所帶來的後果概不負責。如你對本網誌有任何意見,歡迎電郵聯絡本人。
本網誌無論用 IE 或 Firefox 瀏覽,應該都會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。不過,本人的主要瀏覽器是 Firefox,在 IE 上的測試並不完全,或會有小問題忽略了。因此,請盡量用 Firefox 瀏覽本網誌。如果你在瀏覽上有任何困難,也歡迎電郵本人。
如果你有很好的問卷,想把它做成本網誌問卷的形式,也歡迎把問卷電郵給我。
我的電郵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