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你會付出多少? 回應:2
朋友之交的信務是平等﹑獨立﹑互助﹐你與朋友們處得愉快嗎﹖你了解自己充任“朋友”這一角色的素質及表現如何嗎﹖做完下面的測試題﹐你心中就比較有數了。
請為以下每條問題選一個答案。
Q1)男(女)友梳了個不適合他(她)的發型,問你覺得好不好看,你會:
Q2)在朋友家拿起一個洋娃娃來看,不慎弄斷了洋娃姓的腿,你會:
Q3)你知道父母的出生日期嗎?
Q4)和男(女)朋友約會時碰見舊情人,他(她)還向你打招呼,你會:
Q5)家裡發生火警,你會帶著什麼逃生?
Q6)小時有沒有說過謊?
Q7)和男(女)性約會,到餐廳吃飯,對方點一客牛排,你會﹔
Q8)想拒絕別人的要求,當著對方的面卻不好意思開口,你是這樣的人嗎?
Q9)打電給朋友,知道他(她)已臥病在床三天,你會:
Q10)你能否和朋友一起慶祝他的成功?
Q11)有說過朋友的壞話嗎?
Q12)約了人但晚了半小時,這時你會:
Q13)家中養的鳥兒病重,你會:
Q14)有戲弄過男(女)友嗎?
Q15)看到有失明人士要過馬路,會牽他過去嗎?
Q16)隔壁的男女傳出古怪的聲音,你會窺視他們嗎?
Q17)你的男(女)友患了絕症,只余下三個月命,你會:
Q18)比你年輕的人勸告你,是言之成理的,你會接受嗎?
無聊嗎?來這裡看看。
本網誌所有問卷皆來自互聯網,本人只是將問卷的填寫及計算 “自動化”,對其內容及準確性全無考查。因此,本人對問卷的問題所帶來的後果概不負責。如你對本網誌有任何意見,歡迎電郵聯絡本人。
本網誌無論用 IE 或 Firefox 瀏覽,應該都會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。不過,本人的主要瀏覽器是 Firefox,在 IE 上的測試並不完全,或會有小問題忽略了。因此,請盡量用 Firefox 瀏覽本網誌。如果你在瀏覽上有任何困難,也歡迎電郵本人。
如果你有很好的問卷,想把它做成本網誌問卷的形式,也歡迎把問卷電郵給我。
我的電郵地址: